欢迎来到来到萤火虫网络电台

如何使用本站?

网站收听

电台首页左下角的播放器,就是电台的当前实时直播流。但是,电台带宽有限,推荐使用手机收听。

手机收听

  • (推荐)蜻蜓FM手机APP,搜索萤火虫网络电台 APP下载

播放器收听

  • Windows Media Player播放:mms://211.149.226.193:8888/yhc_fm
  • 任何支持MP3的播放器:http://211.149.226.193:8066/1022.mp3

电台录音

  • 电台顶部的导航中的服务,里面有各大音乐平台的入驻页面,点击进去可欣赏录播节目。
  • 电台音乐专区,收录了各大音乐平台的播放列表,也可直接收听录播节目。

点歌祝福

电台顶部的导航中,有点歌栏目,按照说明进行点歌即可。有直播时,导播会在群里通知。

听众交流

电台首页右边栏目,有听众交流群,包括:QQ交流群、微信交流群、导播QQ、导播邮箱。
选择你喜欢的交流方式,加入萤火虫网络电台大家庭吧!

电台招聘

请联系导播QQ,详细咨询招聘信息。